呔妖孽

你说的都对。但是我不想听。

昨晚上做梦梦见了十几岁的小奶科和小奶龙,俩人闹别扭了,被教练拎走上思想政治课,杀神和乐乐跟过去想求情被甩在了门外。
奶龙又别扭又委屈的回寝室的时候陈玘已经睡着了,桌上放了一袋零食,上面夹着一张条子“给你俩的”。本来是放了两袋,给奶科的那包已经被他拿走了。
奶龙没有吃零食,奶科要去省队了,什么都没跟他解释,奶龙很气,又很孤独。后来他爬到陈玘床上占了个角团成一团睡着了。

梦里大约年龄差有些失真,杀神和乐乐已经二十七八,两个弟弟还是团子一样大的,十四五岁的样子。两个哥哥疼弟弟像养孩子,又喜欢又有点无奈的。
脑子里一直是奶龙在杀神边上团成一团睡着时候的样子,他很小,脸圆圆的,带着发带和护腕。心里有点委屈,有点生气,但是又努力都不表现出来。特别可人疼。

他们多孤独,数十年训练的生活切断了很多本该接触到的东西,他们又多令人羡慕,有这样互相拉扯成长起来的同伴。他们是朋友,是兄弟,是战友,是亲情爱情都解释不了的最值得互相信任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7)